晴時多雲

NBA》 來籃網非求個人表現 艾德瑞吉盼為團隊帶來價值

2021/03/31 09:34

艾德瑞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日前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加入籃網。即將展開新的開始,這名好手打算將經驗、價值帶給新東家,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艾德瑞吉在今日受訪時表示,選擇來到籃網是認為自己能夠帶來球隊所需,並不會為個人表現而戰,他說:「我不是要來成為明星球員,那不是我要做的,我只是想帶來價值,試著帶來我所擅長的東西,並且試著幫助這支球隊贏球,我並不再擔憂要去成為明星球員。」

新加入籃網的艾德瑞吉,目前已將一切安排妥當並參與了球隊練習,而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透露將會靈活運用這名好手的三分能力,但也表示目前還不會這麼快就安排他出賽,仍還需要參加一些練習,雖有機會在本周出賽,但確定不會在明天對上火箭的比賽中上場。

艾德瑞吉生涯共7次入選明星賽,2019年後就未再獲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