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背靠背」大三元無用 黃蜂羅齊爾飆分戲耍巫師

2021/03/31 09:52

魏斯布魯克拿下本季第17次大三元,但羅齊爾領軍的黃蜂帶走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天再度拿下大三元,不過黃蜂靠著羅齊爾(Terry Rozier)末節關鍵表現,率隊114:104擊敗巫師。

魏斯布魯克在昨天的比賽當中拿下35分14籃板21助攻,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場得到至少35分10籃板和20助攻的球員,今天他在一哥畢爾(Bradley Beal)不在時扛起重任,並在第三節剩下4分14秒時,再度完成本季第17次大三元,今天他全場拿下22分、15籃板、14助攻。

除了魏斯布魯克以外,巫師日本好手八村壘今天砍下本季新高30分外帶4籃板3助攻,替補上場的羅培茲(Robin Lopez)也有16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

八村壘拿下生涯新高30分。(美聯社)

黃蜂今天則靠著羅齊爾全場27分,包含第四節關鍵時刻的分數進帳,將比分拉開穩住勝局,海沃德(Gordon Hayward)拿下26分,抓下本季新高的11籃板,葛拉漢(Devonte' Graham)17分,C.澤勒(Cody Zeller)16分1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