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位女性總管受考驗 馬林魚伍佩琴: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2021/03/31 10:35

伍佩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在去年任命伍佩琴(Kim Ng)球隊新總管,打破大聯盟的玻璃天花板,成為百年歷史上首位女性,她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對此重責大任,只准自己成功,不允許失敗。

馬林魚在去年11月宣布伍佩琴為球隊總管,作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女性總管,伍佩琴曾在之前的訪問承認「確實感到壓力」,而她即將迎來第一個球季,面對前方未知的考驗,伍佩琴說:「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過老闆基特(Derek Jeter)則打趣地說:「我一直和伍佩琴開玩笑說,只有時間能證明這是否是正確的決定。」

玩笑歸玩笑,基特其實也已多次表示過對伍佩琴相當賞識,他說:「她(伍佩琴)所需要的就是一個機會。所有人都在談論這件事(女性總管)有多具歷史意義,但我做此決定並不是要具有歷史性,我做此決定是因為這就是對球團的最佳決定。」

耕耘了30年後終於盼得成為球隊總管的機會,伍佩琴透露了過去15年裡其實遭到至少5支球團的拒絕,她表示自己絕對必須要贏得人們的尊重,而這是一場不間斷的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