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37歲老將卡布瑞拉 新球季將重返一壘

2021/03/31 11:09

卡布雷拉。(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新球季對老虎隊37歲老將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來說,他將不只是在休息室等待他的第1個打席,而是實際會和隊友們一起下場防守。老虎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已表明,今年會多讓這位老將下場守一壘。

辛奇說:「Miggy(卡布瑞拉)會守一壘,這樣的安排給我們更好的取勝機會。」卡布瑞拉今年37歲,且過往曾有膝蓋和背部傷勢。前年球季,卡布瑞拉仍有26場鎮守一壘的紀錄,但更多的場次是擔任指定打擊,去年他則是專職指定打擊。

卡布瑞拉今年春訓時透露,他身體狀況很好,感覺很像回到30歲出頭的時刻。對於回到一壘防區,卡布瑞拉去年季末受訪時就表達積極意願,他說:「很想念守備一壘的時候,也希望教練給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