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還想用「丁丁」換烏布瑞 勇士say no

2021/03/31 11:23

美媒爆料,籃網想用汀維迪跟勇士交換烏布瑞被拒絕。(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近日補進前馬刺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組成瘋狂的「六星宇宙網」,今外媒爆料,交易截止前,籃網原本想用後衛「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跟勇士交換烏布瑞(Kelly Oubre JR),但被拒絕。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籃網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意拿汀維迪和勇士交換烏布瑞,不過沒能成功。汀維迪在上季繳出20.6分、3.5籃板、6.8助攻,表現不差,只是這季開季就遭遇十字韌帶傷勢,球季已提前報銷,加上籃網多了哈登(James Harden),後場人手相當充足,籃網才打算用汀維迪去交換,來強化球隊鋒線的防守。

勇士在季前用一個首輪籤和次輪籤換來烏布瑞,雖然他在加入後,表現起伏大,但比起跟籃網換一個養傷中的球員,烏布瑞仍能在戰力上做出貢獻,這對仍未放棄季後賽的勇士來說,並不是划算的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