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三雄合轟78分 七六人苦吞2連敗

2021/03/31 12:08

J.穆雷轟下全場最高30分,帶領金塊擊敗七六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哥恩比德(Embiid)受傷缺陣的情況下,東部龍頭七六人隊近5戰仍拿下4勝,僅前役不敵快艇。不過今他們作客丹佛卻落難,上半場就遭金塊三雄痛宰,下半場雖然回神,但為時已晚,終場以95:104吞敗,輸球後戰績變得跟籃網一樣,兩隊並列東部第一。

比賽開打主場作戰的金塊就積極進攻,J.穆雷(Jamal Murray)、波特(Michael Porter, Jr)就火力全開,單節兩人得分就上雙,首節打玩金塊就已經以44:22遙遙領先,次節波特又在外線開火,飆出2顆三分彈領軍打出一波8:1,小柯瑞(Seth Curry)連拿5分才幫助七六人止血,但上半場打完金塊仍以23分領先。

易籃後,趁著金塊火力漸歇,七六人稍微找回手感,史考特(Mike Scott)、米爾頓(Shake Milton)在第三節最後一分鐘一人一顆三分球,將落後比分縮小到17分,第四節最後3分25秒金塊還以99:84領先,但七六人換上替補陣容卻仍沒有放棄抵抗,史考特帶隊連追5分,把落後縮小到10分,不過接下來費城大軍未能把握機會繼續追分,終場仍以9分之差吞下敗仗。

七六人苦吞二連敗,戰績遭籃網追平,此役他們在進攻上乏善可陳,全隊最高分竟是替補上場馬克西(Tyrese Maxey)的13分,先發T.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12分,B.西蒙斯(Ben Simmons)11分,同樣慘兮兮,而米爾頓、Dwight Howard則是各拿10分。

而笑納三連勝的金塊,J.穆雷豪取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6籃板,波特則是繳出27分12籃板和拿下21分10籃板的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一樣都繳出雙十成績單,從魔術交易來的新同學A.戈登(Aaron Gordon)上場25分鐘輕鬆打拿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