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獅子大開口! 資深記者曝林多110億超扯細節

2021/03/31 12:07

據傳林多想要一張12年3.85億美元,且沒有任何延遲付款的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即將開打,但大都會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球隊尚未達成續約共識,今天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也向他喊話希望同意續約,而大聯盟資深記者也在剛剛托出了林多的報價細節。

最早大都會開出10年3.25億美元(約台幣93億)的合約希望林多能夠點頭,但林多方卻開出12年3.85億美元(約台幣110億)的報價,雙方差距來到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因此林多至今仍未與球隊簽下延長合約。

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大都會開出的合約沒有任何延遲付款,代表這合約不會受到通膨影響,因此實際上比起貝茲12年3.65億美元的合約價值還高(貝茲的合約中有多達1.2億美元的延遲付款)。

海曼補充,林多方在得到這張合約報價後,仍堅持想要3.85億美元的合約,同時還得跟大都會開出的合約條件一樣:沒有任何延遲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