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球評批魏斯布魯克數據無意義 妻子發文怒抱不平

2021/03/31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昨日比賽中表現出色,豪取35分21助攻14籃板,再繳出「大三元」高檔表現,然而《ESPN》節目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卻說出「這些數據沒有意義」的言論惹議,更是惹怒這名好手的妻子。

衛斯特布魯克昨日以35分14籃板21助攻幫助球隊以132:124擊敗溜馬,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場得到至少35分10籃板和20助攻的球員,並且是史上第三位單場30分20助攻大三元的球員。然而名球評史密斯卻直言:「衛斯特布魯克的這些數據在我看來毫無意義。」並強調奪冠的重要。

而此話一出立即引起球迷熱議,衛斯特布魯克的妻子妮娜Nina更是憤怒的在個人Instagram限動寫下長文抱不平,更標記史密斯大表不滿,並表示過去曾和衛斯特布魯克討論過關於球評如何去影響公眾對於一位球員的看法。

妮娜也對「沒有冠軍」一事做反擊,她說:「魏斯布魯克沒有奪冠並不會那麼的對他受傷害,你根本不懂他。」妮娜表示魏斯布魯克做了比冠軍還要重要的事,他關心社區、周圍的人並且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妮娜強調:「他不會在乎『你的冠軍』,還有你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