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建魔術最後4分鐘奮起大逆轉 驚奇斬斷快艇6連勝

2021/03/31 12:54

歐基奇(左)拿下18分。(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西部強權快艇今碰上提前進入重建期的魔術,未料在末節突然當機,最終96:103不敵魔術,六連勝畫下休止符。

快艇P.喬治(Paul George)右腿不適繼續休兵,快艇原本以為能輕騎過關,全場最大領先達16分。但魔術在終場前最後4分鐘奮起,拉出一波21:5的猛攻,順利終止二連敗。

魔術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共送走包括了伍切維奇 (Nikola Vucevic)、A.戈登(Aaron Gordon)在內的5名球員,提前宣布進入重建期,但此役5人得分上雙,其中有4名是替補球員。歐基奇(Chuma Okeke)11投7中,攻下18分表現最佳。

快艇雷納德全場20投10中,攻下最高分28分,但全隊替補僅進帳20分,種下敗因。

另外,快艇全場發生多達17次失誤,因此丟掉17分,魔術全場僅有9次失誤,失掉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