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豪取23連勝成史上第5人! 「日本小威」寵粉無極限(影音)

2021/03/31 14:59

大坂直美首度挺進邁阿密大師賽8強,豪取23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大師賽如火如荼在美國開打,女單名將「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昨以兩個6:3擊敗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晉級,生涯首度在邁阿密大師賽挺進8強,豪取23連勝。不過她雖然貴為女單世界第二,但卻寵粉無極限,聽到粉絲的呼喚便親切走過去合影,讓粉絲大喊「根本天使」!

一名推特帳號叫「cami cosa」的粉絲稍早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昨日賽前大坂直美下車正要往球員通道走,聽見球迷大聲呼喊她的名字時,馬上小跑步到球迷旁邊親切與她合影,隨後大坂直美也轉發了這則推特,哭笑不得說道:「笑死我了,我一直以為你們是在拍照。」

許多球迷除了讚嘆這位粉絲實在太幸運了,大坂直美完全沒有架子、平易近人的寵粉舉動,也大獲好評,有許多網友在這則影片下留言盛讚「沒有架子的冠軍」、「根本就是天使」。

大坂直美上一次輸球已經要追溯到2020年,昨她在擊敗梅騰絲後,已經累積23連勝,也是女單歷史上第五位能達成此創舉的選手,而接下來她在8強賽的對手將會是希臘女將莎卡瑞(Maria Sakk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