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台灣之光! 射箭女將譚雅婷登上東京奧運官方報導

2021/03/31 14:47

譚雅婷登上東京奧運官方報導(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好手、里約奧運譚雅婷登上2020年東京奧運的官方報導,目前他仍在積極備戰,期盼能再度披上國手戰袍,出征東京奧運。

譚雅婷目前暫居世界第二,讓她更有動力再進化,但也坦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必須克服信心不足的問題,心態和技術都要更穩定,有朝一日奪下奧運金牌並非天方夜譚。

譚雅婷去年陷入生涯最大低潮,還在聯賽創下跨季8連敗,甚至一度萌生退休念頭,但回想生涯經歷的點點滴滴,決定找回最初的快樂,一切重新開始。放下國手光環,把自己當作菜鳥,重新學習,並向學姊請益,才逐漸擺脫低潮。

2019年譚雅婷與雷千瑩和彭家楙聯手奪下台灣史上首面世錦賽金牌。她表示,那是一段很棒的回憶,特別是備戰期的訓練非常辛苦,因此更彰顯結局的美好。

對於奧運延期,譚雅婷認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備戰,且擺脫2020年的低潮,重新站上巔峰。

譚雅婷也透露退休後的小願望,就是能開一間美甲彩繪沙龍,她平時就有再研究美甲,等退休後期盼能開創事業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