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慘竟遭重建魔術驚天逆轉 主帥泰倫魯賽後這麼說

2021/03/31 15:49

快艇今爆冷不敵魔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面對陣容幾乎整個推倒重建的魔術,原本在終場前3分多鐘還握有9分領先,沒想到接下來卻被對手上演瘋狂逆轉秀,最終爆冷輸球,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受訪時表示今天輸球是因為球員們出賽實在太頻繁,不過他也坦言「這不是輸球的藉口」。

魔術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共送走包括了伍切維奇 (Nikola Vucevic)、A.戈登(Aaron Gordon)在內的5名球員,提前宣布進入重建期,原本以為快艇此役應該是輕騎過關,沒想到魔術展現韌性,在最後打出一波21:5的攻勢,絕地大逆轉帶走勝利,也結束對戰快艇的14連敗。

賽後洛城主帥泰倫魯在被問到今天輸球的原因時,說道:「我知道不管我們是不是很疲憊,都必須要把球傳得更好,我不是一個喜歡找藉口的人,但我覺得背靠背的比賽,我們只有8人能上,加上魔術不斷進步,這對我們來說壓力很大。」

泰倫魯認為球員們在比賽後段明顯疲憊不堪,但他也坦言這不是輸球的理由,至於為何沒有讓一哥「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出賽久一點,泰倫魯則解釋這是因為教練團希望在7天5戰的緊湊賽程中,盡可能減少主力球員上場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