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強入替江坤宇游擊先發 以為教練開玩笑

2021/03/31 18:06

張志強今取代江坤宇守游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打擊陷入低潮的中信兄弟江坤宇首度沒有先發,由張志強入替守游擊,張志強自己都嚇一跳,以為教練在開玩笑。

江坤宇開季連3場都打出2支安打,但是之後8場、29打數只有3支安打,最近更是連3場無安打,打擊率下滑到0.205。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江坤宇最近的打擊有點掙扎,教練團也在協助他調整一些打擊動作,而張志強對富邦悍將今天的先發投手游霆崴打得不錯,在對戰數據的考量下,決定由張志強先發,江坤宇的守備還是很穩定,可以幫助到球隊,會在比賽後段待命。

張志強表示,教練團今年給他的任務是在比賽後段的守備,因此賽前丘哥(首席教練丘昌榮)告訴他先發守游擊,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

張志強表示,因為原本的主要工作是守備,所以都會跟江坤宇討論投手的那種球比較會被打到游擊,也觀察打者的擊球路徑,難得先發先把守備顧好,希望打擊也能幫助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