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火腿第一指名!首轟終於出爐吳念庭有感而發(影音)

2021/03/31 1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升上一軍,在面對火腿的比賽獲得先發機會,並於5局從火腿第一指名伊藤大海手中敲出生涯一軍首轟,吳念庭受訪時也表示,真的非常高興。

西武今將山川穂高與栗山巧抹消登錄,並升上吳念庭等三位好手,而吳念庭也在今天球隊作客火腿的比賽就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一壘手,他首打席選到保送、第二個打席逮中火腿先發伊藤大海紅中的速球,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取得1:0領先。

一軍生涯首轟順利出爐,吳念庭也在賽間接受日媒訪問,他表示,打出去的瞬間自己也忍不住吶喊了,真的很高興,「過去有過辛苦的日子,在這種情況下,因爲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所以自己才能來到這裡。能打出第一支全壘打,多虧了支持我的各位,所以真的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