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正棠3分砲、李宗賢4安 悍將追平兄弟並列第1

2021/03/31 22:15

王正棠敲關鍵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王正棠轟出3分砲,李宗賢打出4安並跑回3分,以5:3力克中信兄弟,悍將戰績追平兄弟並列第1。

兄弟許基宏1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取得1:0領先,下半局悍將還以顏色,李宗賢和林益全安打將比數扳平,第3局李宗賢、王正棠和高國輝連續安打再下一城,2:1超前。高國輝終止連續13打數無安打。

第4局悍將戴培峰打出本季首安,終止開季連9打數無安打,李宗賢再敲安打後,王正棠轟出3分砲,將比數拉開到5:1。

李宗賢單場4安。(記者林正堃攝)

第3局和第5局都留下滿壘殘壘的兄弟,第6局終於再有得分攻勢,陳子豪、潘志芳和江坤宇安打扳回1分,第7局2出局後張志豪和陳子豪安打再得1分,追到3:5。

本季初登板的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兩度化解滿壘危機,先發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拿下去年4月26日以來的第1勝,當時也是擊敗兄弟。

游霆崴先發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