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勝利組!科比愛女當名模又錄取南加大名校

2021/03/31 22:31

布萊恩的大女兒娜塔莉亞。(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科比家有女初長成!NBA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驟逝,各界依舊緬懷殞落的當代巨星,如今大女兒娜塔莉亞(Natalia Bryant)亭亭玉立,不但朝職業模特兒發展,更錄取美國私立名校南加州大學(USC),讓科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深感驕傲,與寶貝女兒們一同歡慶場面溫馨。

娜塔莉亞日前才宣布,與美國知名經紀公司IMG Models簽約,成為旗下重點栽培的明日之星,而這位剛滿18歲的美少女,又將進入加州最具歷史傳統的南加大就讀,獲悉好消息令她相開興奮,又叫又跳雀躍不已,一旁家人也與有榮焉。現年38歲的凡妮莎,則在個人IG發佈影音並寫到:「娜塔莉亞的努力終獲回報,我為妳感到無比開心,相信妳爸爸也會非常驕傲。我多麼希望爸爸和吉安娜(Gianna Bryant)都能在這一起慶祝,但我知道他們的精神同在。」

凡妮莎逐漸走出喪夫失女的悲痛陰霾,先前擔任《時人》雜誌封面人物並受訪,透露已往生的先生及二女兒,正是自己保持堅強的關鍵,如今獨自撫養3個愛女的她望女成鳳,還對娜塔莉亞笑說:「恭喜!如果你沒錄取, 我將不得不把客廳裡氣球刺破,扔掉特地訂製的衣服和鞋子。謝天謝地, 你美夢成真如願上了USC。」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