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美技太狂!一壘審1動作網熱議(影音)

2021/04/01 06: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昨晚在新莊球場進行金控大戰,最終悍將以5:3擊敗兄弟,其中兄弟外野手張志豪與林益全互相大秀美技,讓球迷看得相當過癮。

近況不錯的林益全昨首局就敲出長打助隊追平比分,3局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又咬中兄弟先發加百利的球打向深遠中外野,不過最後張志豪一路向後退到警戒區,完成漂亮的「撞牆」接殺。

林益全先在4局「以牙還牙」,攔下張志豪的強勁滾地球順利完成刺殺。5局上悍將以5:1領先時,張志豪在兩出局滿壘情況下再度上場打擊,他逮中悍將先發游霆崴第一球就做攻擊,敲出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眼看就要落到外野草皮,林益全硬是跳起來攔截,直接將球接進手套,讓兄弟留下殘壘。

林益全這記美技讓球迷嘖嘖稱奇,不少網友還發現一壘審第一時間是看向外野,似乎不相信這球能被接到,讓球迷笑稱,「一壘審都覺得林益全接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