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澤純一被震撼教育前 日本專家熱議這件事

2021/04/01 06:56

味全龍田澤純一昨日吞下敗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田澤純一昨天被樂天桃猿打爆前,連續6場無失分被日本媒體「full-count」稱在台灣開無雙,一度引發上百名日本球迷瘋狂熱議,還有不少專家認為,日本職棒應該要檢討一下。

田澤純一前6場比賽下來防禦率0.00,每局被上壘率是驚人的0.30,引發日媒關注報導他在台灣的表現,竟在日本雅虎吸引快要500名球迷留言,還有棒球專家菊地高弘、菊地慶剛都提出意見。

菊地高弘指出,田澤去年在日本獨立聯盟沒有投出成績,但有時還是能投出強勁的球,本人對調整有自信,卻沒有被日本職棒指名,很遺憾,「35歲的田澤要參加選秀也很奇怪,應該要再修正一下制度,像是過30歲的球員可以開放自由競爭。」

菊地慶剛表示非常遺憾,在大聯盟9年的選手不曉得為何被納入選秀,如果田澤能用自由球員,去年季中就能加入,或是去了獨立聯盟後也能轉戰日職。

菊地慶剛指出,有些人不考慮獨立聯盟的環境,就說田澤的成績不夠格加入日職,但田澤如果是自由球員,他能夠接受任何球隊的測試,更加確認他的實力,「現在時代很需要好的中繼投手,田澤是很貴重的存在,可惜因為日職的制度讓他無法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