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不倫神隱 專心工作的江宏傑變「高收視率男」

2021/04/01 06:43

江宏傑(右)。(資料照,翻攝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1個月來劇情更峰迴路轉,據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導,與近來消失、事業全面觸礁的小愛相比,小傑人氣與支持度反而持續上升,甚至專心打拚演藝工作變成「高視聽率男(高收視率的男人)」!

福原愛與江宏傑名氣原本天差地遠,婚前女方被爆收入是男方37倍,還被日媒看衰為門不當、戶不對的「格差婚」,而小愛日前被拍到與年輕高帥男子到横濱出遊過夜後,又接連傳出她飽受江宏傑言語暴力,甚至以「怪物家族」形容江家集體霸凌,讓小愛身心俱疲暴瘦等負面消息。只不過,隨著小傑強忍著沉重壓力,始終保持低調不口出惡言反擊,並悉心照顧「愛媽」福原千代及一對兒女,近來逐步贏得各界認同,日前溫馨歡送「愛媽」搭機返日的暖男舉動,更廣受好評。

《東京體育》指出,福原愛婚變後已徹底神隱,連新公司業務都停擺,反觀江宏傑卻由黑轉紅成為大贏家,參與的台灣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收視率持續飆升,擔任紅隊領隊的小傑也表現出色,而忙碌工作之餘,即使當媽媽的愛醬不在身邊,為人父的小傑仍與一對兒女相處融洽,頻頻在個人IG大秀家庭和樂的出遊自拍等動態,足讓日本網友對於小傑的好感度越來越高,多半認為他是負責任的好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