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涉嫌性騷擾未成年女童 美國前冬奧金牌名將被捕

2021/04/01 07: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02年美國鹽湖城冬季奧運男子空架雪車金牌的地主名將希亞(Jim Shea),因為遭控性騷擾未成年女童被逮捕,由於希亞家族在冬奧名氣響亮,他的祖父傑克(Jack Shea)曾贏得1932年冬奧男子競速滑冰雙料金牌,因此案發後引發各界熱議。

 據《Fox13》等美媒報導,猶他州薩米特縣警方在3月初接獲報案,一名12歲女學生向學校輔導員報告,希亞至少兩次拍打她的臀部,還把手伸進衣服撫摸背部,甚至放在胸部等不當行為,但現年52歲的希亞全盤否認,堅稱自己無辜從未碰觸這女孩的身體,他的律師包提斯塔(Rudy Bautista)也強調,相關指控都「沒有確切的證據。」 

 這位涉嫌性騷擾的前冬奧金牌已獲保釋,但不得再接觸或靠近該女童,當地警方也正持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