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暖!費爸當瑞士觀光大使 酬勞捐公益慈善

2021/04/01 06:57

費德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傳奇球星費德爾(Roger Federer)上月杜哈男網重出江湖,8強止步人氣依舊旺盛,瑞士旅遊局更宣布,力邀費爸擔任形象大使,以促進近年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的當地觀光「慘」業。

 瑞士旅遊局表示,很高興已與擁有並列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費爸展開長期合作,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幫忙宣傳祖國自然風光,重新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前往旅遊。同時也為賓士、勞力士等國際知名廠商牌代言的費爸回應,能代表瑞士是無上光榮,尤其過去奧運為國出征時,自己名字旁都有瑞士國旗,「我非常自豪,能夠擔任這重責大任,尤其瑞士擁有高山、湖泊、河流等美景魅力,是個文化豐富又充滿樂趣的國度。」

 費爸自去年澳網4強後,已連動2次右膝手術,相隔13個多月才首度參賽,這位前世界球王雖「高齡」39歲,仍不輕言退休,除了場上奮戰他更強調,擔任觀光形象大使所收到的酬勞,都將回饋公益慈善,包括為瑞士修建更多兒童遊樂場,暖心義舉再度贏得各界敬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