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價值連城首轟 日媒:西武救世主誕生 (影音)

2021/04/01 0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昨晚對火腿隊敲出日職生涯一軍首轟,成為西武全場唯一一分,日媒更以「西武的救世主誕生」來形容這價值連城的一轟。

《西日本新聞》報導,吳念庭在5局上砲轟火腿第一指名伊藤大海,是貴重的陽春砲,從高中就赴日打拼、還曾歷經選秀落選,今年已來到職棒生涯第6年的吳念庭說道:「經歷了好多苦日子,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大家。」

報導指出,西武因為栗山巧以及山川穗高等主力陸續受傷,重挫內野戰力,在比賽前一晚11點才通知吳念庭趕緊準備上一軍,吳念庭隔天一早馬上搭飛機飛往札幌,下午就先發出賽。吳念庭說,打到那球的瞬間就大叫了出來,「真的很高興。」

吳念庭在春訓時受到二軍教練團提點「必須做點改變」,目標提升得點圈打擊率以及長打,調整揮棒姿勢後,今年在二軍春訓打擊率超過5成,表現十分亮眼,二軍開季以來也維持3成7的好狀況,昨晚關鍵陽春砲幫助西武最後1:1與火腿戰平。吳念庭說:「我會竭盡所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