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季打擊嚴重熄火 日本火腿創55年最慘紀錄

2021/04/01 08:39

火腿主砲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開季狀況極度低迷,昨日在第一指名的大物投手伊藤大海先發時,不僅4度滿壘無功而返,更締造隊史55年來首次開幕前5戰沒有敲出任何一轟的悲慘紀錄。

昨役火腿與西武之戰,西武先發今井達也控球不佳,花117球僅投5局,且投出6次保送與1次觸身球,但火腿打線卻沒有辦法處罰他,竟讓他0失分下庄,昨役火腿一共4度形成滿壘都無法得分,共留下16個殘壘,唯一一分是在6局下靠著西川遥輝得點圈適時安打所打下。

火腿在昨天與西武1:1戰平後,寫下他們自1966年來,球團首度在開季前5戰沒有任何一轟的悲慘紀錄,而火腿隊史最慘的紀錄,是在1946年單一聯盟時代,同時也是火腿成立的第一年,當時他們寫下開季連續19場比賽0轟紀錄。

雖然創下難堪紀錄,但火腿也不是毫無所獲,他們在2020年第一指名的大物先發伊藤大海,於生涯首度一軍先發,主投6局用102球飆出8K、2保送,僅被吳念庭的陽春彈狙擊失掉1分,表現相當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