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找到新搭檔了!外媒:她攜手世界第2名將出征

2021/04/01 08:27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外媒報導,謝淑薇將改與比利時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一同出戰4月下旬的馬德里大師賽。

謝淑薇原本的女雙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因懷孕休養,根據比利時媒體《sporza》的報導,現時女雙世界排名第2的梅騰絲將與世界第3的謝淑薇一同搭檔。

梅騰絲。(資料照,歐新社)

梅騰絲今年才與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一同高捧澳網女雙金盃,不過莎芭蓮卡希望更專心單打,因此梅騰絲轉與謝淑薇合作。

梅騰絲表示,她將與謝淑薇一同參加今年剩下的重要賽事,「像是馬德里、羅馬,以及大滿貫。」

梅騰絲誇獎謝淑薇的風格與眾不同,「我們在澳網有一同訓練過,她人很放鬆也很有幽默感。單打仍是我的主要目標,不過我認為與淑薇搭檔值得一試,她的風格與莎芭蓮卡完全不同,但是她解讀比賽能力非常好。」

兩人相差10歲,謝淑薇的經驗豐富,目前在女單排名55、梅騰絲則是女單1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