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從男孩變男人了」 冠軍名帥曝提拔他的關鍵

2021/04/01 09:05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的開幕戰對老虎擔任先發一壘手,也是史上第一名台灣野手榮膺大聯盟開幕戰先發,印地安人主帥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天受訪透露拔擢張育成的主要原因。

法蘭柯納。(資料照,美聯社)

這位曾2屆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名帥表示,過去10天春訓有意讓張育成磨練對付左投,也有讓他多打幾場外戰練習手感,讓他更加舒適。「看到他的揮棒,我覺得他值得更多機會,剛好開幕戰就是個對上左投的機會。」老虎明天派出左投波伊德(Matthew Boyd)先發。

「我覺得他從一個孩子變成一個大人了。」法蘭柯納談到張育成,「即使他穿著球衣,也看得出來他變得更強壯、更敏捷、更相信自己。會出現小問題嗎?我不知道,通常會有,但他的狀態比過去更好。」

法蘭柯納接著又透露一個欣賞張育成的關鍵:「他現在打擊的時候很有自信,即使沒打好變界外球,他的臉上也露出微笑,我心想:『天啊,我就是要看到這個!』」法蘭柯納說,「這就是他成長以及成熟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