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24億提前續約湖人 「詹皇」得力助手遭公牛盯上

2021/04/01 09:41

湖人主力後衛施洛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美媒爆料,湖人主力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傳拒絕球隊4年84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如果最後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下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恐怕將痛失左右手,而據傳現在公牛隊以經盯上施洛德。

今年是施洛德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達1550萬美元,本季迄今,施洛德場均出賽31.7分鐘,可以繳出15.4分、4.9助攻和3.5籃板,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傷缺席期間稱職扮演左右手輔佐詹姆斯,不過《ESPN》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施洛德已經拒絕和湖人以4年8400萬美元提前續約,可能是想進自由市場試試水溫。

施洛德拒絕提前和湖人續約的消息一出,馬上就吸引了其他球隊的關注,《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稍早就在推特上表示,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已經在關注施洛德的狀況,如果最後不能從鵜鶘交易來心儀的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他們的頭號補強就很有可能會鎖定施洛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