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叫你總仔出來打!攻城獅主帥林冠綸週日上陣對夢想家?

2021/04/01 11:39

林冠綸。(圖片取自攻城獅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在臉書粉絲頁宣布重大消息,總教練林冠綸將在週日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一戰上陣,希望為球隊貢獻外線火力,一則煞有其事的正式公告消息引起球迷熱議,但今天是愚人節,球團的行銷手法再度炒熱話題。

攻城獅這季推出不少行銷,成功吸引球迷目光,今天趁著愚人節,他們宣布正式登錄總教練林冠綸,預計週日和夢想家一戰會亮相,主帥一職由助理教練沈欣漢暫代,且當天還是田壘的引退式,希望以此向他致敬。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有網友表示,「看了今天的日期,鬆一口氣」、「希望阿忠也復出」,還有網友敲碗要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也登錄。但有人認為,林冠綸狀態維持很好,其實說他能打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聯盟的球員註冊大限為今年2月28日,基本上已無法更改,但幽默的行銷手段,再度成功炒熱週末的賽事。

攻城獅上週大勝領航猿50分,保有一絲晉級季後賽的機會,這週日面對夢想家,攻城獅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只是最後結果仍得看領航猿臉色,假如週六領航猿贏球,也確定最後一張門票由領航猿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