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剛交易來就受傷 暴龍苦吞4連敗又傳壞消息

2021/04/01 12:07

特倫特轟31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以103:113僅輸給正在重建中的雷霆苦吞4連敗,就連剛在季中被交易過來的後衛胡德(Rodney Hood)也傳出嚴重傷情,這對正在東部苦苦掙扎的暴龍來說可說是選上加霜。

暴龍今天在三節打完仍以2分領先雷霆,但第四節卻被雷霆新同學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飆進10分,單節攻守失序僅拿14分,最後竟輸給雷霆10分苦吞4連敗,目前戰績18勝30敗,在東部排名第11,離季後賽加賽還有2.5場差距。

不僅輸球,主帥納斯(Nick Nurse)更在賽後表示,在季中交易透過送走N.鮑威爾(Norman Powell)換得的包裹之一的胡德,他在比賽中受到的傷看起來很嚴重,將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此役雷霆米凱盧克單場22分9籃板,M.布朗(Moses Brown)22分12籃板,羅比(Isaiah Roby)17分10籃板。暴龍方面,新同學特倫特(Gary Trent Jr.)轟全場最高的31分,阿努諾比(OG Anunoby)20分11籃板3抄截,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18分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