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哭!加盟湖人首秀就傷退 「抓猛哥」腳傷此役不回歸

2021/04/01 12:36

卓蒙德湖人首秀僅打不到15分鐘就傷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慘!湖人今迎戰強敵公鹿,日前加盟的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也首度披上「2號」紫金球衣亮相,不料比賽還沒打完竟傳出壞消息,抓猛哥第二節腳趾挫傷,下場接受治療後此役確定不會回歸。

紫金大軍目前2大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Davis)皆掛傷號,能夠在買斷市場網羅卓蒙德這位即戰力,對湖人來說無疑是及時雨,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也密切關注卓蒙德出賽時間。

沒想到卓蒙德轉隊首戰還是出了狀況,比賽中他疑似傷到腳趾,上半場打完就把鞋子脫掉,走回更衣室接受治療,隨後湖人便在官方推特指出,卓蒙德確定是右腳脚趾挫伤,初步X光檢查後無結構性損傷,但此役確定不會再回歸,今他在湖人初登場上場不到15分鐘,繳出4分2助攻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