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傳挖牆腳想找柯瑞組團 勇士總管正面回應

2021/04/01 14:30

柯瑞與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明星賽合作愉快,賽後發文狂讚對方,兩人「眉來眼去」令外界產生不少遐想,甚至有美媒爆料,詹姆斯在明星賽就已經在偷偷招募柯瑞,而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今也對傳聞做出回應。

今年的亞特蘭大明星賽落幕後,詹姆斯的前隊友、現NBA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曾指出,他覺得柯瑞可能與詹皇攜手!隨後《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再加碼爆料,直指詹皇在明星賽時就問過柯瑞要不要組隊,引發球迷熱議。而今勇士總管邁爾斯在受訪時也提起這件事,不過他對於這些傳聞似乎很不以為然。

現年33歲的柯瑞,合約將在2022年期滿,去年夏天勇士提出3年1.56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續約,但雙方未獲共識。

「我們只會一直聽到這樣的傳聞,」邁爾斯說道,「我覺得只要這位球員夠出色,這樣的傳聞就會源源不絕地一直來。」雖然他承認這樣的傳聞不會消停,不過對於柯瑞會留在勇士邁爾斯仍是信心滿滿。

「我認為Stephen(柯瑞)覺得現階段我們為他提供了一個很有競爭力的機會,無論是對於他還是球隊,」邁爾斯最後說道,「我想說的是我認為柯瑞現在很開心,他在一個很棒的位置,我認為他會好好的留下來。」

勇士總管邁爾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