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轟本季新高45分 太陽賞新生公牛5連敗

2021/04/01 13:43

太陽擊敗公牛,布克拿下本季新高的45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今天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布克(Devin Booker)飆出賽季新高的45分,再加上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單場19分14助攻的帶領下,以121:116守護主場勝利。

公牛在季中透過交易迎來魔術球星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後仍處於磨合階段,賽前吞下4連敗的他們今靠著禁區優勢,在第四節把分差從三節落後的12分追近到3分差,不過這也是公牛第四節所能拉近的最小差距,布克在比賽時間剩下34.1秒的上籃成功讓領先來到117:112,最終太陽也以5分差收下4連勝,公牛苦吞5連敗。

布克是今天得分最高的球員,他全場24投17中,拿下45分4籃板4助攻,保羅也有19分14助攻進帳,替補上場的薩里奇(Dario Saric)也有16分5籃板演出。

布克說道:「我只是試著投進球,得到好的掩護,闖進禁區然後接受對方的防守。」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說道:「他是聯盟少數可以在三個方面得分的球員:持球、無球,他也可以籃下單打。他今晚做了你所能想像或形容的任何事情。」

布克45分是本季新高。(USA TODAY Sports)

伍切維奇今天拿下24分10籃板、T.楊恩(Thaddeus Young)19分10籃板、馬卡南(Lauri Markkanen)16分10籃板、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板凳出發拿下19分。

公牛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表示,球隊的防守在下半場做得更好了,但對於該怎麼阻止布克還是沒什麼辦法。「我認為布克有個很棒的夜晚,他投進了所有的中距離跳投。」

伍切維奇加盟後,仍在磨合中的公牛苦吞5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