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KD」前進NCAA! 馬建豪獲喬治亞州大獎學金

2021/04/01 14:22

馬建豪宣布自己獲得喬治亞州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圖片取自馬建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9歲旅美小將馬建豪,在今天於個人IG上宣布,他獲得喬治亞州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新賽季將挑戰NCAA,同時他也是台灣第七位獲得NCAA一級獎學金的球員。

馬建豪日前張貼自己在美國Hoopseen比賽中的一記爆扣引發球迷關注,今天他也在IG上發表自己獲得喬治亞州立大學獎學金的消息,寫道:「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如果沒有我家人、朋友、教練以及其他人的幫忙與支持,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有機會開始新的旅程。」

喬治亞州立大學屬於NCAA D1 Sun Belt聯盟,今年球季的戰績是14勝6敗,排名128名,是過往曾獲得NCAA一級獎學金的旅美球員當中(高國豪、陳盈駿、林庭謙、唐維傑、吳永盛、王律翔),排名最高的學校。

19歲的馬建豪是來自高中強權松山高中出生的球員,擁有201公分的身高,並具有柔軟的投射手感,曾被台灣國家隊主帥帕克稱讚,在他身上看到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影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