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和柯瑞聯手 超級天團真有可能發生嗎?

2021/04/01 14:33

柯瑞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關於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延攬柯瑞(Stephen Curry)的傳聞傳得沸沸揚揚,但就現實面來說,這真的有可能發生嗎?

柯瑞與勇士的合約在2021-2022年賽季到期,但湖人薪資空間恐怕不容樂觀,因為有年薪超過4000萬美元的詹姆斯,接近4000萬美元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1400萬美元的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以及1300萬美元的庫茲馬(Kyle Kuzma),根本無多餘空間端出讓柯瑞滿意的合約。

另一方面,湖人若想透過交易得到柯瑞也有十足難度,畢竟他們在前年為了換來A.戴維斯,已將波爾(Lonzo Ball)、英葛蘭(Brandon Ingram)及多個選秀權送走,幾乎沒太多籌碼可以和勇士商談。

再者,柯瑞手上已戴3枚冠軍屆,且有兩座年度MVP加冕,並沒有一定要加盟湖人的理由,他本人過去也多次強調,自己想終老勇士,所以想看到詹姆斯和柯瑞聯手,現階段真的就只是癡人說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