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兄弟如願同時上場 字母哥:進入聯盟後最棒的一刻(影音)

2021/04/01 15: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公鹿與湖人之戰,公鹿以112:97輕取湖人,場上也出現了相當稀有的畫面,效力公鹿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大哥和小弟,最後2分鐘一同在場上,寫下NBA歷史上第二度三兄弟同場的紀錄。

已是聯盟看板球星的字母哥,還有2位兄弟也在NBA打球,27歲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目前同樣效力公鹿,主要擔任替補、上場時間不多,而22歲的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則是被尼克挑中後,輾轉與湖人簽下雙向合約。

根據美媒指出,Giannis、Thanasis與Kostas三兄弟同時在場上打球,是繼2019年哈勒戴三兄弟後NBA史上第二次,在第四節剩下2分04秒時,亞德托昆波與大亞德托昆波都在場上,小亞德托坤波被湖人換上場後也完成三兄弟同時在場的的紀錄。

「今天的一刻,是我進入NBA來最喜歡的時刻,」亞德托昆波賽後感性地說,「沒有任何事能比得上這一刻,不管是命中絕殺球、還是拿40分、50分,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這一刻,能看到這幾個和我一起從小長大的兄弟同場競技,我們小時候曾仰望天空,想像著未來進NBA會怎樣,今天我們三個同時出現在同一場比賽中,我媽一直拿著手機拍,這太珍貴了,這真的是我進入NBA以來最開心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