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愚人節企劃超爆笑 林柏佑嚇出一身汗、戴培峰尖叫(影音)

2021/04/01 1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愚人節,富邦悍將「按照慣例」推出整人企劃,利用整人洋芋片,陳鴻文、林柏佑、張冠廷和戴培峰都有被嚇到,其中林柏佑被騙了2次,還嚇出一身汗,而戴培峰則是被嚇到大叫一聲,畫面十分有趣。

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成為整人洋芋片第一個顧客,他打開桌上的洋芋片罐,假蛇噴了出來嚇了他一大跳,並大叫:「吼呦!」還很兇的問:「誰?是誰?」藍愷青笑說:「我剛就跟你說這是整人的,你還跟我整年贊助的,你還跟我對!」

接下來換洋投傑斯,當他沒有上當,「因為陳鴻文躲開,所以我知道這是整人的。」傑斯說道。沒整到傑斯也讓陳鴻文有點扼腕,拍了一下大腿直呼可惜。

陳鴻文和藍愷青在尋找下手目標時還抱怨,剛剛真的有被嚇到,藍愷青無辜地表示,「剛剛就有跟你講了!」

他們下個目標是林柏佑,而他林柏佑被整人洋芋片嚇到飆粗口,還被陳鴻文調侃:「你看你有多愛吃。」藍愷青在旁邊附和說道:「偏偏被你開到整人的。」結果林柏佑從隊友手中再拿來洋芋片罐,又被騙了一次,他還下出一身冷汗,讓隊友笑彎了腰。

申皓瑋和李宗賢都識破是整人的,後者還被蔣智賢說:「心機最重!」而戴培峰以為是要開箱食物,結果被噴出來的假蛇嚇到大叫,而高國輝雖然沒有被整到,但卻很想參與,再把假蛇塞回洋芋片罐當中,大秀誇張演技,在一旁的「影帝」林哲瑄都直呼:「好假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