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愚人節玩笑! 火腿最佳男友中島卓也結婚了

2021/04/01 21:04

中島卓也。(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天宣布,30歲的明星游擊手中島卓也宣布結婚,對象是九州出身的一般女性。中島卓也接受採訪時還笑說,「嚇一跳嗎?」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日本火腿過去6年舉辦「最佳男友」票選,中島卓也五度當選第一,成為日本妹最想要男友的火腿隊選手。

中島卓也和這位九州出身的女性同居約一年後,決定完成終身大事,他喜歡另一半開朗的個性。中島卓也接受採訪時笑說,「嚇一跳嗎?和(愚人節)這事沒有關係,不是說謊。」他指出,以前到現在都是為自己而拚,但現在有了家庭,為了妻子,希望能夠長久地打球。

中島卓也曾在2015年以34次盜壘摘得洋聯盜壘王,該年也入選明星賽。中島卓也去年出賽88場,交出打擊率0.201、8分打點表現。本季至今出賽5場,打擊率0.222。

中島卓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