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部落之光」陳將双坐鎮平等板凳席 被教練點出小時驚人之舉

2021/04/01 17:33

陳將双(左)今日現身板橋體育館並在板凳席指導學妹。(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今年帶領光復高中奪HBL高中籃球聯賽季軍的陳將双,就是來自環山部落的小孩,過去也就讀平等國小,他今日現身板橋體育館並在板凳席指導學妹,他對學妹的表現給出最高評價,因為他過去在平等時也沒有辦法打到全國賽。

陳將双的籃球啟蒙教練是平等國小的何慶隆,因此這次就把握學妹到北部比賽,也情義相挺前來助陣,不時也會提供意見給予學妹。陳將双說:「看這場比賽,比我自己比賽還緊張。」

陳將双指出他的啟蒙教練是何慶隆,而何慶隆回想起當年看見陳將双時,他說,陳將双在幼稚園時就展現過人的籃球天賦,小小年紀竟然可拿著成人7號球完成左手上籃,令他驚訝。

陳將双在國小四年級從平等國小轉到台中籃球名校大智國小,他也才有機會打到全國賽,再來到台北金華國中就讀,曾經到美國追夢,至於下一步動向,是否續留台灣或赴美追夢,陳將双坦言,目前還沒決定。

陳將双坐鎮平等國小板凳席。(記者林岳甫攝)

台中平等國小教練何慶隆。(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