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第二波疫苗施打啟動 64人有14名棒球情蒐人員

2021/04/01 17:47

拳擊代表隊黃筱雯、林郁婷及教練劉宗泰、曾自強今施打疫苗。(教練劉宗泰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運動員在上週完成首波接種AZ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二波迄今也已有8種運動項目、共64人已完成接種,其中棒球有14人,都是準備出國的情蒐人員。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等人,都已在上週完成接種,盼能在4月出國比賽前,增加防護機制,也能更安心比賽。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藍坤田今也公布最新一波施打狀況,共有8種運動項目,包含桌球、跆拳道、拳擊、划船、田徑、角力、網球、棒球,另有一名帕運選手,總計64人已完成接種,其中棒球施打對象的14人都是情蒐人員。

藍坤田表示,先前就有說明施打完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包含肌肉痠痛、發燒等,但仍會在選手完成接種後,陸續追蹤他們的狀況,目前也確實有選手出現相關症狀,但都屬正常情形。

拳擊奧運國手黃筱雯、教練劉宗泰今施打疫苗。(教練劉宗泰提供)

拳擊教練劉宗泰、曾自強今施打疫苗。(教練劉宗泰提供)

體育署今舉行例行記者會,右一為競技組組長藍坤田。(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