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冷!大坂直美邁阿密吞蛋出局 23連勝紀錄中斷

2021/04/01 18:13

大坂直美中斷了跨季23連勝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是圓的,美國邁阿密網賽大爆冷門,「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失誤連連,意外以0:6、4:6不敵希臘對手莎卡瑞(Maria Sakkari),名氣響亮的日美混血第2種子在女單8強「吞蛋」提前出局,也中斷了跨季23連勝紀錄。

坐擁4座大滿貫金盃的大坂直美,挾著2月澳網第2度封后餘威,世界排名已坐二望一,被各界看好順勢重返球后寶座,但此役她臨場演出荒腔走板,首盤居然只拿8分,短短24分鐘就被對手逼著收下「甜甜圈」。好不容易次盤重整旗鼓,大坂直美又錯失4:1大幅領先,意外連丟5局直落2吞敗,也結束長達14個月的WTA巡迴賽23連勝紀錄。芳齡23的大坂直美,上回輸球還是在2020年初,也已榮膺女單史上第5位連贏23場的球星。

賽後大坂直美坦承,自己手感極差,完全不在狀況內,「整場比賽我的表現都很糟,希望汲取慘痛教訓,往後不要再發生類似情形。」至於跌破專家眼鏡晉級4強的莎卡瑞則表示,這確實不是她生涯打最好的比賽,「很高興能贏球,我只是最好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