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幅度成長!」 同期頂尖對手評價徐若熙

2021/04/01 18:30

兄弟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將陳文杰降二軍,升上另一名外野手岳政華,本季岳政華在二軍賽繳打擊率4成35、3轟、8分打點,表現不俗。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陳文杰打到沒信心,藉由下二軍多比賽,看能否找回自信,岳政華打擊狀況不錯,有守備和腳程,不過一、二軍投手畢竟不同,期待岳政華能有好表現。

岳政華謙稱,二軍投手失投球較多,他確實掌握好,才能有好表現,本季首次上一軍平常心面對,希望上來就不要再下去。

岳政華高中就讀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畢業的徐若熙是同期對手,兩人青棒時期多次投打對決,岳政華認為,徐若熙高中剛開始球速才140公里左右,高三飆到148、149公里,進職棒又飆破150公里,可以說是大幅度成長,也出乎意料。

去年岳政華在台灣大賽獲取寶貴經驗,他說,去年他算是處於養成階段,並累積經驗,今年有了這層經驗,希望能在一軍穩定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