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真的! 全聯盟牛棚左投成績超進化

2021/04/01 18:47

富邦悍將林逸翔。(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年輕投手游霆崴,昨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失2分,表現不俗,今天降二軍,依規定最快10天後才能重返一軍。

下禮拜面臨一周五戰,必須準備5名先發投手,扣除三洋投傑斯、邦威、羅力,還有本土左投陳仕朋,第5號先發投手,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下周日可能會再將游霆崴拉回一軍,或是啟用江國豪。

江國豪開季從二軍出發,前天二軍賽對樂天桃猿先發2局失2分,狀況有待調整。

游霆崴下二軍,悍將把左投林逸翔拉上一軍,吳俊良說,林逸翔在二軍丟得不錯,上來預計擔任「一人左」的工作,和藍愷青同屬功能性左投,另一名左投陳韋霖則能負擔較長局數工作。

本季各隊除了統一獅,其他4隊一軍牛棚左投戰力充足,悍將有林逸翔、藍愷青、陳韋霖,樂天桃猿有歐飛登、賴鴻誠、劉昱言、王志煊,味全龍有林政賢、羅華韋、王玉譜,中信兄弟則有王奕凱、彭識穎。

本季全聯盟牛棚左投防禦率僅2.18,遠優於去年牛棚左投防禦率6.13,也優於今年全聯盟牛棚右投的防禦率3.96。

陳韋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