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祖傑復健終於有進度 最快下週歸隊

2021/04/01 18:51

林祖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在開幕戰因為自打球受傷,復健終於有進度,這兩天將開始在二軍復健賽,最快下週重返一軍。今天獅隊先將吳桀睿叫上一軍補強打線,鄭鎧文下二軍。

由於林祖傑並沒有傷到骨頭,教練團原本評估10天就可以歸隊,但是11天後的上週四,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每天問防護員林祖傑的狀況,回報都是腳還會痛,還無法正常和球隊一起正常練球,不知道何時才能歸隊,讓他傷透腦筋。

今天林岳平透露好消息,林祖傑本週已經開始練球,並且回報可以比賽了,這兩天就會安排他在二軍出賽,再看狀況評估何時歸隊,最快是下週。

獅隊也預定週日將左投江辰晏叫上一軍,對味全龍先發,將是獅隊本季第3個在一軍先發的本土投手。林岳平表示,屆時誰下二軍還不確定,投手、野手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