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洋投真的好慘 助總點出挨打關鍵

2021/04/01 19:36

加百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加百利,昨對富邦悍將雖飆速154公里,不過先發4.1局被敲8安,失5分承擔敗投,本季防禦率4.91,表現平平。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加百利有球速但沒角度(進壘角度),被打者掌握度自然偏高。

加百利2019年效力金鶯,該季在大聯盟戰績1勝10敗、防禦率5.61,去年在日職養樂多戰績3敗、防禦率10.13,今年在兄弟表現也不盡理想。

兄弟另一洋投萊福力今天對富邦悍將2局下先掉1分,3局下再被高國輝轟陽春砲,再被戴培峰敲出2分打點安打,本季前兩場先發都吞敗,防禦率破5,表現不若以往。

林威助認為,萊福力問題在於投球節奏太一致,但投手節奏應該要有快慢緩急,否則容易被打者掌握。

本季全聯盟洋投防禦率2.54,兄弟洋投防禦率4.40為最差,其次為統一獅的2.67,再來依序為味全龍的2.00、富邦悍將的1.87、樂天桃猿的1.23,以此觀之,兄弟洋投表現真的不好。

目前兄弟只有3洋投德保拉、加百利、萊福力,第四名洋投羅傑斯還沒來台,即使這個月抵台,恐也得等到6月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