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怪物菜鳥敲出生涯第2轟 追平中職前教頭32年紀錄

2021/04/01 2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去年選秀會第一指名的22歲怪物新人佐藤輝明,本季在熱身賽敲出6轟,改寫日職熱身賽新人最多轟紀錄,技驚四座。而他今天面對廣島敲出生涯第2轟,新人年前兩個系列賽都有全壘打演出,寫下隊史頭一遭。

佐藤輝明在3月27日面對養樂多,在賽季開幕後球隊第二戰就敲生涯首轟,追平隊史菜鳥最速紀錄,單場繳出4支2,2分打點和1次保送。不過自此之後,打擊陷入低潮,13打數吞下9K僅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降至1成58。

佐藤輝明今天對上廣島,前兩個打席分別被三振和三壘飛球出局,而在6局上從廣島先發中村祐太手中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幫助阪神取得6分領先,他此役3打數唯一安打就是陽春砲,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升至1成74,阪神終場以6:3贏球,中止2連敗。

佐藤輝明在新人年前兩個系列戰都敲出全壘打,他也成為隊史第一人,也寫下自1989年火腿退役球星、中職統一獅前總教練中島輝士之後,再度有球員完成這項紀錄,其餘達成這項壯舉的還有1958年的中日已逝球星森徹和1959年的日職安打王張本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