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主流 悍將左投林逸翔縮短揮臂軌跡

2021/04/01 21:03

富邦悍將左投林逸翔。(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林逸翔今天升上一軍,現在他的投球動作最大不同就是縮短揮臂軌跡,他笑說,原本這樣做是為改善控球問題,沒想到控球還要再加強,球速卻變快了。

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透露,去年林逸翔在桃猿球速不到140公里,前天在二軍賽已能丟到146公里,上來一軍主要擔任「1人左」角色。

林逸翔表示,原本他投球揮臂軌跡與幅度較大,今年春訓多位悍將教練建議他參考陳仕朋的投球姿勢,縮短揮臂軌跡,於是他試著改變,投球有點像內野手傳球,這也算是目前大聯盟主流,很多大聯盟投手投球也縮短揮臂軌跡。

林逸翔說,以前他丟球左肩容易痠,改新的投球姿勢後,丟完左肩也不會感到緊繃,不過還要適應、習慣新動作。

林逸翔2012年加盟美職金鶯,最高層級到短期1A,2016年球季結束遭金鶯釋出,隔年到日本獨立聯盟討生活,同年季中選秀獲桃猿第5輪指名,去年球季遭桃猿釋出,後來來到悍將,中職生涯出賽12場,投15.1局,防禦率10.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