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喬丹準大三元 璞園痛宰九太樂收3連勝

2021/04/01 21:21

璞園收下3連勝。(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陣容大換血,上半季打得跌跌撞撞的璞園,近期漸入佳境,今面對九太,洋將喬丹繳準大三元,林金榜挹注17分,助隊以100:78痛宰九太,收下本季首次3連勝。

璞園本季一大批主力球員調至P.LEAGUE+桃園領航猿,人手不足情況下,大量啟用年輕球員,上半季曾苦吞10連敗,戰績墊底。

不過,璞園在下半季越打越好,還曾扳倒衛冕軍台啤,近期更拿下本季首度連勝。挾著這股氣勢,璞園今幾乎一路壓著九太打,第2節只讓他們拿到9分,眼看對手在第3節反撲,洋將喬丹、射手施顏宗輪流挺身而出,主帥顏行書更不時在場邊喊話,鼓勵球員相信自己,最終穩穩收下3連勝。

璞園今4人得分上雙,喬丹繳出最高28分、18籃板、9助攻,施顏宗挹注16分、10籃板,差點繳出大三元,喬丹笑說,自己狀態沒有到很好,有這樣的表現很開心,團隊合作也越來越好,代表球隊朝著正確方向前進。九太JC戰象攻下全隊最高23分、12籃板,余純安21分次之。

璞園喬丹。(籃協提供)

璞園林金榜。(籃協提供)

九太JC戰象。(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