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贏球洪總卻不開心 原因出在這裡

2021/04/01 23:00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富邦悍將6:3擊敗中信兄弟,戰績獨居榜首,不過9局上卻讓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不開心,原來是投手教練吳俊良聽錯他的指令。

還原現場,9局上悍將原以6:2領先,歐書誠登板後援,該局首棒打者詹子賢掃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悍將只領先3分,此時投手教練吳俊良走上投手丘,決定讓歐書誠續投,吳俊良回到休息室,只見洪總面露不悅神情。

結果,歐書誠解決許基宏後退場,由守護神陳鴻文上來收尾,陳鴻文連續解決陳子豪與代打蘇緯達順利關門,然而陳鴻文登板時機是悍將領先3分、壘上沒人、一出局情況下,故不記救援成功。

今天賽後洪總解釋,是投手教練吳俊良聽錯他的指令,接下來面對兩名左打,若陳鴻文準備好就上去,若沒準備好,就由左投陳韋霖後援,結果吳俊良讓歐書誠續投,好在有順利解決打者。

洪總說,詹子賢轟出全壘打,球隊領先三分,陳鴻文若準備好就上去,畢竟當時無人出局有救援成功機會,結果這個差錯讓陳鴻文沒機會拿下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