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塞爾維亞聯賽黑哨醜聞 裁判入獄關15個月

2021/04/02 06:4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職業足球聯賽驚傳裁判黑哨醜聞!奧布拉多維奇(Srbjan Obradovic)因為在3年前1場重要賽事中,接連爭議性判決涉嫌舞弊,已慘遭重判15個月刑期,外加未來10年禁止在該國足協任職。

2018年5月13日,斯巴達克隊2:0擊敗拉德尼基隊,奧布拉多維奇兩次離譜的判罰,都明顯偏袒前者,甚至被當地媒體以「可恥」來形容,包括第78分鐘沒人犯規情況下照樣響哨,都讓地主順利進球,這是聯盟附加賽的關鍵對決,勝者有利取得歐足聯歐洲聯賽資格。此役拉德尼基前鋒帕夫科夫(Milan Pavkov)只出賽短短2分鐘,就領到第2張黃牌被趕出場,導致客軍只剩10人勉強應戰,而如今已為貝爾格勒紅星隊效力的他,也以證人身份出席這次審判。 

據塞爾維亞通訊社《Tanjug》報導,諾維薩德最高法院反貪腐部門,針對奧布拉多維奇進行3年調查後,確定這名黑哨判官得鋃鐺入獄,接受嚴厲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