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開幕戰先發寫歷史!美網友熱議:微笑先生是你?

2021/04/02 07: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生涯首度在開幕戰先發,也是台灣打者第一人,他今在面對老虎隊的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2打數無安打,印地安人終場以2:3不敵老虎隊,吞下本季首敗。

大聯盟正式點燃戰火,兩隊今在大雪紛飛下開打,老虎首局就靠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兩分砲先馳得點,這發2021年聯盟第一支全壘打也是這位明星強打生涯第488轟、以及在老虎隊的第350轟。

印地安人今派出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先發,他在首局遭到卡布雷拉狙擊後,2局又遇上麻煩,雖然在兩好球後讓第8棒雷耶斯(Victor Reyes)揮空,不過因為暴投讓打者上到一壘,接著又被下一棒的瓊斯(JaCoby Jones)敲出二壘安,失掉第3分。總計畢伯今主投6局挨5安失3分、飆出12次三振,在隊友熄火之下苦吞首敗。

老虎先發波伊德(Matthew Boyd)今表現登板5.2局雖投出4次保送、挨3支安打,但沒有掉分,老虎一路以3:0領先至8局,印地安人直到9局才靠著捕手培瑞茲(Roberto Pérez)的兩分砲打破鴨蛋、避免被完封,不過終場仍以一分之差敗下陣來。

身為台灣第一位在開幕戰先發的打者,張育成今在2局第一個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4局敲出界外飛球遭捕手接殺,6局就被教練團以代打換下場。值得一提的是,張育成雖在場上繳白卷,今上場時一直帶著微笑卻意外引發熱議,不僅登上知名推特「棒球忍者」的官方推特,美國網友也紛紛表示,「我好愛張育成」、「他現在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他是想當新一代的微笑先生嗎?」、「張育成就是新版的微笑先生」。

卡布雷拉敲出聯盟本季第一轟。(今日美國)

波伊德。(美聯社)

畢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