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主力前鋒J.柯林斯腳踝扭傷 將缺陣一周

2021/04/02 08:31

J.柯林斯在週三對上太陽的比賽中受傷退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老鷹球團今日宣布,陣中主力大前鋒J.柯林斯(John Collins)因左腳踝扭傷將缺席至少一周。

J.柯林斯在週三對上太陽的比賽中,不慎踩到隊友卡培拉(Clint Capela)受傷退場,經核磁共振檢查(MRI)發現外側腳踝扭傷伴隨骨挫傷。根據球團所發布的消息,這名好手已經開始進行較低階的復健活動,一周內會再做檢查。

根據《ESPN》報導,按照老鷹的賽程安排,J.柯林斯將會缺席至少5場比賽。老鷹今明兩天分別與馬刺和鵜鶘打「背靠背」後結束客場之旅,於周一回到主場迎戰勇士。

J.柯林斯本季目前出賽47場,平均繳18.2分7.8籃板1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